我眼睛の黑色

不要只制造泪点,却唤不起我的悲哀。

© 我眼睛の黑色
Powered by LOFTER

【动物组】Steady me

#我的好兄弟YY我,在梦里还全都实现了#

 

#稳住我,吻住我#

 

#4k+#

 

正文

00

你会幻想有一个188公分的男朋友吗?某幻的回答是:不会。

为什么?没有为什么,因为你哥我是直男啊,臭弟弟!

 你看着boy难道一点想法都没有?你搞笑吧,大猩猩我有什么想法……

 



01

一个秋日。

无人光顾的逃生通道铁门突然被推开,蹲坐在楼梯抽烟的某幻快速掩下拿烟的手,小心看向门口,是boy。同样的场景仿佛上演过,刺眼的阳光划过boy的眼眸,能看到眼镜背后如琥珀一般的瞳孔。

刚还在想的人,转眼就出现在眼前,某幻一瞬间有些失神,回过神来boy已经曲腿坐在他身边。他貌似会问我要一根烟,“你还有烟吗?”boy问道。果然,某幻心想。

某幻将手边的烟递到嘴边叼着,好空出手来掏烟。然而,boy或许没那么大的耐性。黄色微卷的头发映入某幻的双眼,嘴边的烟就被用手拿走递到自己的嘴边,boy用力吸了一口,吐出的烟让某幻不自觉的闭上了双眼,心貌似空了一下。

“你……你干嘛抽我的烟啊?就不能等一下。”某幻被眼前这一幕惊到了,双眼闪烁地看着boy,最后无奈地低头看向灰色的水泥台阶。有些事情貌似悄悄改变了。

boy浑厚的声音响在耳边,一如既往地咬字十分清晰,“我可不只想抽你的烟,还想……”

还想什么?来不及思考了,模糊的旋律像是海浪一阵阵袭来,细细识别原来是闹铃。一切都是梦啊,某幻捂着脸从床上坐起,掀开被子走下床,脚直接接触到地板,坚硬和冰凉找回了真实。

我刚才梦到什么来着?好像梦见中国boy了。

手机上上海ZOO的微信群依旧安静,聊天信息还停留在昨天花少北的土味表情包上。某幻伸了个懒腰,推门走出房间。直播,剪视频,广告商谈一项项慢慢侵占大脑,梦被毫无痕迹地侵吞了。

 

 

02

人这一生会遇见许多许多人,初见的时刻数也数不过来,可能是西装革履十分正式,可能是睡眼惺忪邋里邋遢。boy翻转着手里的照片,光线斜斜射过来,正好照在男孩浓黑的剑眉之上。参加2019年腾讯游戏家盛典,照片里两人衣着光鲜,比着剪刀手站在背景板前,为了好看还微微侧身。

其实那不是他和某幻君线下的第一次见面,两人早在BilibiliWorld的后台就打过照面。

“谁想去上厕所?”嘈杂的后台,一人举着手走到boy的面前,“我!”声音十分爽朗。看着面前这个穿着黑色短袖,戴着黑色口罩的男子,boy勾唇一笑。没有为什么,就是很开心地笑了。

“你要口罩吗?我还有多余的口罩。”

“不用了吧。”还挺客气的,boy心想。戴着口罩的男子微微耸肩,走进了厕所隔间。

走出厕所,之前还空旷的门口现在却聚集了许多粉丝,boy一出来便被粉丝团团围住,动弹不得,眼角余光四处搜索,戴口罩的男子插着口袋,漫不经心地穿过人群,消失在拐角。

签着名的boy,噗嗤一笑。某幻君,我记得你了。

 


03

自某幻搬到上海,阴阳怪气正式合体啦!一起拍视频,玩游戏,一起唱K,一起直播,一起吃饭……不知不觉,相互陪伴的时光竟然那么长了。

慢慢了解到他不吃香菜和青椒,挺在乎形象,有点玻璃心,酒量很差但不承认,下线飘忽不定,时常仗着自己的声音好听,说些霍霍人的话。

说来也真的搞笑,boy第一次觉得一个人说话很性感,竟然还不是说给自己听的。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四排,尽管睡得很饱,午后戴着耳机听着语音还是有些昏昏欲睡。

“Fucking”说话的人很小心翼翼,却不知压低的声音其实更加勾人。细胞一瞬间被唤醒,身体的沉重感也都立刻消失,满脑子想得都是,“好想再听一遍。”真的好性感,就像是被猫的尾巴直接扫过脖颈,有些痒又有些爽。

从满载着100人的飞机背着伞包往下降落,两臂张开背后是蔚蓝的天空,下坠的音效让人仿佛能感受到空气的稀薄,竟然显得有一丝浪漫。

还好,只是痒了一下,boy满不在乎地想。

 

 


04

“hello,你们这么早就到了?”boy拿着摄像机,来到沉浸式鬼屋的等待室。某幻和花少北已经坐在桌子边,整装待发了。

boy一边问,一边抽出某幻旁边的椅子坐下,“你们怕这个东西吗?”问的是你们,但其实花少北的答案,boy早已知晓,他只是在问某幻。

某幻看着boy的眼睛,回答道:“不怕。”

“嗯?”boy低头看向某幻,某幻老实改口了,“怕。”

余光轻轻扫过某幻的脸,早就已经紧绷,再想到中途还要扮鬼吓他们,中国boy已经些迫不及待了。选定好模式,游戏就正式开始咯!带着眼罩双手搭在前人的肩上,慢慢行走在黑暗中,仅仅几步心跳就开始缓慢加速。

“谁在碰我?”黑暗中队形变得散乱,语音结束后摘下眼罩,boy笑着拍了拍不知何时来到自己身边的某幻,“原来是你啊。”

三人在摄像机下,微微缩着头,某幻头铁,淡定的说:“恐怖游戏刚开始是不可能吓人的,开门往里走就好了。”说着便去开门。

“你开不开得,你个弱智。”boy站在原地嫌弃的说。傻子都知道进来的门绝对不是出去的门。

铁门此时突然响起啪啪啪的拍门声,三人被吓着后退,前去开门的某幻反应最激烈,有一瞬间竟然靠到了boy的怀里。双手捂着脸,惊讶地叫着,像是一只猴子,可明明一副很搞笑的样子,boy却有一瞬间的呆愣。

发丝扫过肩头之时,心脏又微微痒了一下。

 



05

然而痒得次数渐渐增多,boy就不知道该如何收场了。

 

 


06

“你晚上有空吗?”boy在镜头前,静静等待着某幻的回答,只为今天策划一期火锅白嫖视频。

某幻在电话里为难地说:“今天晚上有事啊!”

“你今天晚上有事?”平时不是挺闲的吗?怎么突然有事了?boy没放弃,接着问:“你今晚要干啥?”

“今晚要……那我还是去吃火锅吧。”boy听到回答后不屑地冷哼了一声,两声,三声,最后答应了为什么之前还要拒绝。

迎着民宿黑暗的小道,boy怕某幻和花少北迷路,还专门去迎接了。民宿旁边有一个足球场,白色的大灯穿过杨树错杂的枝叶,扫过某幻的身影。他提着白色的食品袋,眉眼干净,踏着光缓缓走来。

“他安静的时候,已经在构想两人的未来。”一句台词适时浮现心头,心又痒了一下,可这次还有些疼。

男人啊,男人啊。有没有什么办法能锤爆自己的心?boy感觉自己在这个情绪面前,正在变得越来越小,甚至是被推到深渊之前。

 




07

KTV的灯光很昏暗,已经喝醉的某幻横躺在沙发上,眼前已经开始模糊,只有脸下皮质沙发的纹理还告诉他,现在还清醒着。花大喇叭的歌声震耳欲聋,老番茄乖乖地看着电脑,中国boy呢?

我记得他应该还在吃火锅。头微微向下移动,不远的茶几旁,中国boy果然正在吃热气腾腾的小火锅。白色的热气袅袅打着旋,焦点从白色的雾落入一团浓黑,闭上眼的前一秒,才恍然大悟,那是中国boy的眼睛。

“喝醉了啊,要是能抱在怀里亲就好了。”然而火锅咕嘟咕嘟地滚着,没有任何人有什么举动。

冰凉清新的空气和马路上汽车的鸣笛声唤醒了某幻,架着我的是谁啊?个字很高,腰边的手很大很暖,胸膛也是。

哔哔,汽车的锁开了。某幻依稀记得,只有中国boy是开车来的。抱着他的人小心地打开后门,将他抚起靠在后座。然后就应该关门,坐在主驾驶,开车送我回家了吧。

然而,随着关门声一响,中国boy便贴身坐进来,吻住了某幻。某幻无神地睁着双眼,惊讶地没有任何反抗,整个人都被中国boy搂在怀里,就像是一床棉厚的被子一般,严实且完整地盖住某幻。

可是,亲我的是你,你为什么还皱眉啊?我才吃亏好不好。随后黑暗像是沁水的纱布裹住双眼,来不及说再见。

 

 


08

“中国败,你是真的菜!”某幻看着屏幕里垂头丧气的双马尾角色,“我靠,兄弟,你真的牛批,全职新手啊。”

“刚刚那一把,真的不能怪我,是咱们随机匹的那个人太菜了,把我的节奏打乱!”boy在YY另一头,毫无负担地将错误全归功于另一个人。

《热血街篮》的推广找到中国boy,某幻君,老番茄,希望他们能做一期广告。一个Vlog能拍三段的中国boy十分机智地想到了轮流当队长的议题,做广告之前肯定要好好玩一下,然而老番茄上课,中国boy便找某幻两人先一起练一下。

“马哥,马哥别生气,这一把我们换个队友,下一把一定赢!”听着声音,boy装乖求饶的模样都能浮现在脑海,某幻翻了个白眼,“这都多少个下一把了。”

嘴上虽然这样说,但还是点了开始,匹配的界面加载条不知疲倦地滚动着,伴随一声哨响,游戏再次开始。

 

随着篮球再次被负气地砸向地面,某幻黑线了,还没等他说话,boy就率先叫嚣起来,“某幻,你不行啊!最后一个球竟然失误了!”

两队只有一分之差,最后关头,boy把球传给某幻,靠一个篮板就能赢得比赛。奈何,被对手拦住了。

“行了行了,再来一把!”boy贱兮兮地在语音另一头说着:“欧~呦~欧~呦~”

伴随着boy嚣张的笑声,新一局开始了。

 

玩游戏果然不能太沉迷,某幻看着手里橘红色的篮球傻眼了,什么鬼?一阵清风来袭,手里的球就被大名鼎鼎的“中国败”抢走,偌大的球场竟然就只有他们两个人,带球上篮的boy动作迅猛地犹如一头黑豹,球衣被扬起的手臂带起,露出一截精干的腰肢。

果然,梦里都是假的,中国boy只有在梦里才可能那么厉害。“不过,我也不是吃素地!爷今天就告诉你,什么叫‘我的梦,我做主’。”

某幻利索转身追上去,微沉下腰张开双臂拦在boy面前,二人目光相交皆是笑眼,笑出强大。

boy拍着球,眼眸向左一探,身体快速从右边绕过某幻,靠着188的身高,双手微微举过头顶轻轻一投,球进了。

“假动作?中国boy做人不能假,你知不知道?”球到了某幻手里,换中国boy防守。两人的身高差距,在某幻眼里,此时就像是一座山一般,左右皆不能突破防守。

不能突破,就不破!某幻脚步向后一退,蓄力快速跳起,准备来个三分,奈何最后还是被人拦下了。

“哇,你就不能让让我!”某幻没好气地看着中国boy,“想让我让你啊,叫一声哥哥来听?”啧啧,说你胖还喘上了,想让我叫哥哥,没门。

“我叫你个屁!”不打了,某幻将篮球放在右手食指间,百无聊赖地转着。突然视线被一张大手遮挡,纤长的手指触及眼睛细嫩的皮肤传来阵阵温热,boy贴着耳朵,“哥哥”二字缱绻之极。

篮球落在地上传来咚咚地响声,一如此刻某幻的心跳。中国boy的声音软软的,就像是他圆圆地眼睛,弯弯的眉毛,卷卷的头发一样。尽管他有1米88,高了某幻一个头,但依然会觉得中国boy就像是毫无攻击力的萨摩,从未像现在这般横冲直撞地向他散发荷尔蒙。

腿微微打颤,有点难以抵挡。

 


09

“经常梦见同性友人是怎么回事?”相关的结果有97个,但扫了一眼,没一个能解决问题的。快速地划着屏幕,某幻烦躁地挠着头发。我真的裂开了,我最近老梦见中国boy。每次梦好像都是发生过的,只是剧情的走向总会歪曲,朝英(腐)国的方向发展。

嗯?难道我钢铁猛汉要没了?不行,不行,一定是老一起玩,才这样。

最近还是暂时避一下。

 



10

“你的室友是中国boy啊?”花少北抽走某幻手里的纸条,立马招呼中国boy“博爱各个,你室友在这呢,某幻。”

“哦~是某幻啊。”明明是很平常的一句话,却让某幻一瞬间有些僵硬,脚步声越来越近,某幻不管不顾地转身,却正好撞进boy的怀里。

“这么急着投怀送抱啊?”声音从头顶传来,能感受到声带的颤动。

“我去上个厕所。”某幻撂下这一句,就赶快跑了。因为,不跑不行啊。没见的这一个月,的确没有再梦见中国boy,但白天总是忍不住想他。

当看到哔哩哔哩邀请名单上有中国boy的名字,心情竟然很复杂,因为他发现他竟然有些想念这个“憨批”了,md。

 

太阳悄然下场,这片蔚蓝的天空谄媚地变成黑色,为月亮献礼。

某幻失神地坐在床上,看着天边的月亮。“我关灯了啊?”boy的声音突然响起,吓了某幻一跳。

“别别别,等一下!”某幻急忙将垫在身下的被子抽出来想盖在身上,奈何做的位置太靠边,一不小心竟然掉到床下了。

中国boy疑惑地看着某幻手忙脚乱的动作,先是笑了笑,再是叹了口气,无奈地走到某幻的身边,盖在某幻捂在脑袋上的手揉了揉,“你就不能稳一点?”穿着动漫睡衣的中国boy,短袖短裤露出纤长的腿和手臂,微微曲膝试图与跌坐在地上的某幻平视。

也许是月色太过皎洁,也许是交叠的双手太过温热,某幻鬼使神差地抬头看向了中国boy的双眼,想要确认这双眼里是否如说的话一般盛满宠溺。

眼镜后圆圆的眼睛是某幻清晰的倒影,完完整整,完完全全。






“那你稳(吻)住我不就行了。”

 





手背贴向某幻的额头,中国boy担忧地问道:“某幻你不会是摔傻了吧?”

 “臭弟弟,你爷爷我摔8百万次,都比你聪明!”某幻从地上跳起,用被子盖过头顶,以免被与外面的憨憨呼吸同一片空气,变得一样傻。

 



11

你会幻想有一个188公分的男朋友吗?

某幻:我会。




 一起喜欢阴阳怪气吧!

 

文名也是歌名,一首好听的英文歌送给大家。
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00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